close

359b033b5bb5c9ea00f27459d539b6003af3b302  



本文偏重斗燮

 

尹斗俊和梁耀燮在我眼中一直都是一對非常甜蜜的情侶(撇開兩兩小組時期),

兩個人從出道開始到現在的好感情真的萌死我了TTTTT

尹斗俊對BEAST每個團員都不太一樣,對梁耀燮的寵愛跟包容在我眼裡看起來就是那麼一點點不一樣(畢竟我官配飯嘛)

所以想說寫篇文章紀錄他們兩個的點點滴滴,

照片大多數轉自斗燮吧,加上一些自己整理的圖,

 

以下,開始斗燮甜蜜蜜之旅吧-////////////////-

 

不管在什麼時候兩個人站多遠都可以很有默契的相視而笑,

斗燮兩個人根本就是明目張膽的談戀愛阿TTTTTT,

你眼中只有我,我眼中只有你-/////////////-



 

 

兩個人的小世界就是

我有你,你有我,這樣就夠了-///////////////////-

談戀愛難道不是這樣嗎TTTT

 

斗燮這兩個人真的非常的大方且明目張膽的在公開場合開啟粉紅泡泡模式-////-

尹斗俊這個人的個性就是我可以弄你可是你不可以反擊←這可以問龍俊亨跟孫東雲

尹斗俊再BEAUTIFUL的時候是跟龍俊亨有一個小小的橋段(原諒我不知道該如何解釋)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尹斗俊拉過龍俊亨那稍微開開的胸口(埃優好害羞)

我記得在某次公演(我找不到影片TTT) 龍俊亨想對尹斗俊做一樣的事情的時候,

尹斗俊瞬間變臉(真的很恐怖...),就是標準的那種我可以你不行的類型XDDD

還有在首場演唱會的時候,BEAST六個除了賢勝以外全部都一起要求賢勝秀出他的腹肌, 

在張賢勝那貌似被騙的秀完了之後,好像是東雲起鬨吧,要斗俊也做,

尹斗俊那個時候好像有點生氣(見笑當生氣啦XDDDDD)然後說不要XDDDD

 

說了那麼多我想鋪陳的就是,如果是耀燮在尹斗俊面前,

尹斗俊就是像這樣放任 

這一組根本寵溺到不行阿TTTTTTTTTTTT

 

這是在打屁股嗎-/////////-

如果今天是忙內這樣做 回宿舍大概睡馬桶了吧....

世界上只有你敢這樣阿梁耀燮TTTT

被打還開心阿TTT

尹斗俊只有被梁耀燮打才笑的出來吧TTTT

 

因為是你沒關係阿沒關係TTTT

尹斗俊就是這樣放任他家小情人TTTT

 

斗燮兩個一拿到相機就喜歡找對方拍照

 

除了合照外還要拍拍自己最可愛的小情人TTT

 

 

尹斗俊寵愛的眼神

這樣溫柔的眼神誰受的了TTTTTTTTT

 

看著你就滿足了..TTT

完全感覺的出來他對他的不尋常TTTTTT

 

 

 

我們的悄悄話-//////////-




浮上檯面的愛情-////-

好喜歡這張阿TTT尹斗俊的佔有慾

躺腿什麼的好萌好萌TTTTT

我不想離開半步TTTTTT

 

還有最經典的這系列

 

呼... 整理一下BAD GIRL到MYSTERY時期就有這些了TTTT

你說你說斗燮是不是真愛TTTTTT

其實出道前還有一些 等著我下次補吧!!!!!

當然還有接下來的一系列 斗燮的粉紅真的說不完阿TTTTTT

 

下次再見TTTTTT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陶陶陶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